名次

作者姓名

作品名稱

就讀學校

佳作

郭昕昀

影子

羅東高中

 

得獎感言:

當初之所以會參加文雨飛陽,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老師的鼓勵,剩下的則是試試看的心情。事後知道自己得了佳作真的很開心。說真的,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價值。這次得獎,對老是喜歡隨手寫東寫西的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我想,從今天起也許又得多一筆拿來買隨手筆記的經費了吧!

 

 

本文:

我微笑   你靜靜思考

我說話   你沉默無語的呆在角落

我穿著鮮豔的衣裳   然而

 

你一片漆黑

 

我開朗的望著陽光

你躲進了我身後

沒有希望的

黑洞

 

一路上你比我先走過 我將走的路

你說 它到處佈滿了石子和顛簸

 

還要再走下去嗎 

你總這麼問

 

雙腳生了猶豫的   根

直到陽光在面前伸出了手

 

我微笑

怯怯說話

他用他的目光 照出我鮮豔的衣裳

 

於是

我能就這麼望著他

於是

 

你只好躲進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