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31-2.JPG  

展覽主題、地點:

A-《新世代的創作能量》

展出者:宜蘭縣藝術學會會員+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同學

展覽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B-《美學與文學的交會》

展出者:宜蘭縣藝術學會會員+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會員

展覽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展覽日期:2011年0923日(五)至10月09日(日)

揭幕式:2011年0925日(日)AM:10:00

  P1010436-2.JPG  

藝術座談會:漫步蘭陽找創意—談宜蘭FU設計

講師:佛光大學產媒系  羅光志教授

時間:2011年09月25日(週日)AM:11:00

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展覽室

音樂響宴:莊榮源+卡蘿爵士樂團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宜蘭縣藝術學會

協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立法委員田秋堇服務處;宜蘭縣議員劉添梧、陳金麟、謝志得、陳鴻禧、黃素琴、江聰淵服務處;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私立慧燈中學;九穀料理餐廳

贊助單位:臺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工業關係處


2011宜蘭縣藝術學會會員展,以《宜蘭FU》生活.記憶.圖騰為主軸,邀請了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和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共同展現宜蘭文化藝術的豐富性。

今年宜蘭縣藝術學會這個年輕的藝文團體,秉著創新的理念,以不同以往的思惟方式推出會員展,不論是民間藝文團體與學院間的同質性合作,或是異質跨界合作(畫作與文字)的激盪,都是在宜蘭縣開創性的作法,相信給宜蘭藝文生態帶來新的企機。

展出分成第一及第二、三展覽室二個不同的主題內容:

A、《新世代的創作能量》:這是與佛光產媒系共同推出的展;一種新的嘗試,意圖讓學院與地方文化間有一個連結性的關係產生,讓在地的文化氛圍可以成為學院關注的一環,也讓學院的專業影響在地既有的生態。往往一所學校能形成一種強大文化的影響力,我們亦很樂意看到佛光能在宜蘭發展出強大的能量。

B、《美學與文學的交會》:與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的合作,則是讓視覺性的表現透過文學的筆調帶出不同的意境,古代有詩書畫一家之說,主要在不同的表現形式間有著共同傳達的「意」境,圖像的畫面往往易被視覺的造形所吸引而忽略了意境的領略,透過文學筆端,讓觀者直觀畫中意之旨趣,也遊走於文學與美學的不同境界中。這個跨界的合作,開啟不同表現手法之同的可能,透過作家的心思筆端,一幅幅躍然於文字間的畫面生動浮現,或是蜿蜒或是直入,或言情或寫意,豐富精彩。 

邀請您

e請柬-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