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理監事   陣容堅強

推動文藝活動  熱情有勁

 

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於日前選舉產生新任理監事,羅東國小教師蘇麗春當選為理事長,羅東高中校長游文聰、縣長夫人林素雲均獲選為理事,嶄新的陣容將結合縣內愛好文學人士,共同推動藝文活動,使宜蘭縣在好山好水之餘,更有好氣質。

 

文藝作家協會於5月中旬,在羅東高中舉行第十二屆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並於六月初選舉新任理事長及常務監事。新任常務理事:藍祥雲(成功國小退休校長)、徐惠隆(國華國中退休教師、九彎十八拐雜誌編輯)。理事:游文聰、林素雲、朱源泉(大隱國小退休校長)、黃秋菊(東興國小校長)、江彰模(蘇澳國小校長)、侯昭長(羅東高中圖書館主任、文藝作家協會現任總幹事)。常務監事:游淑貞(羅東高中文書組長),監事:楊文美(羅東高中退休教師)、王祖瑤(復興國中退休教師)。均為縣內熱心推動文學人士。

 

文藝作家協會成立三十餘年,致力於推動文學活動,經常舉辦徵文比賽、與作家有約、寫作營、校園文學講座、書法展覽等活動,經常性活動會為每月一次的讀書會,六月份將於26日下午二點在東興國小新落成的玉山圖書館舉行,歡迎愛好文學的朋友共襄盛舉。

 

近年來在前任理事長邱阿塗努力,每年舉辦國中生的「蘭陽文風」、高中生的「文雨飛陽」等文學獎比賽,獲得縣文化局、羅東鎮公所及企業家陳錦溏、王信豐等熱心贊助,培養縣內許多愛好寫作的青少年,期盼文學在宜蘭縣生根發芽。前婦女會理事長李愛珠、已經辭世的廖風德立委均曾擔任該會理事長,對縣內文藝活動推展不遺餘力。

 

新任理監事成員年輕化,對未來文藝工作均抱有熱忱並具有實務經驗。新任理事長蘇麗春為羅東國小教師,曾任文藝作家協會總幹事十年,長期關注縣內的文學活動,她希望更多愛好文學的朋友加入文藝作家協會,和全體理監事、會員一起耕耘蘭陽文學園地,使蘭陽文風再起,蘭陽文雨紛飛,好山好水好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