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雨飛陽」青年文學獎得獎名單揭曉

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主辦的「文雨飛陽蘭陽第九屆青年文學獎,共收到二百多件應徵稿件,經評審選出各類優勝。台大中文系薛憶婷、羅東高中呂昀儒、林傳鈞,分別獲得新詩、散文、小說各類首獎。宜蘭高中曾貴麟三類均得獎,拿下新詩和小說的優選及散文佳作,寫作長才表現亮眼。主辦單位將於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十點,在羅東高中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

為鼓勵高中及縣籍大學青年文藝創作,培育蘭陽文學人才。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在理事長邱阿塗的倡議下,舉辦「文雨飛陽」青年文學獎徵文比賽,今年已邁入第九年,鼓勵無數愛好寫作的青年朋友。

由於長期持續推動文學風氣的努力,歷年來獲得宜蘭縣政府文化處、羅東鎮公所、宜聯鋼鐵公司、合邦電子等單位熱情贊助。得獎者除頒發獎獎牌、獎狀外,更發給優厚的獎金鼓勵。各類首獎將可獲獎金五千元,小說類優選各四千元,佳作各二千元;散文類和新詩類優選各三仟元,佳作各一仟元。

(得獎名單參見另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