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敏顯小說集《三角潭的水鬼》已經由九歌出版社出版。7月13日下午3時,在新月廣場誠品書店宜蘭店舉辦與讀者面對面話動,歡迎愛書的朋友參加。

小說集《三角潭的水鬼》共輯集十二篇小說,故事發生地點都在宜蘭縣境內,包括宜蘭河三角潭、壯圍國小、海邊的車路頭、山邊的白石腳,還有宜蘭街、壯圍鄉公所前、古公廟及王公廟等地。

不但小說場景大家熟悉,小說中的人物全是半個世紀來的左鄰右舍或親朋戚友,故事情節更是生動有趣。

如果 您想進一步了解《三角潭的水鬼》這本書,不妨上網進入吳敏顯的部落格──吳敏顯筆記簿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wum330

謝謝  您!

三角潭  

吳敏顯老師小說集《三角潭的水鬼》已經由九歌出版社出版。

 

7月13日下午3時,在新月廣場誠品書店宜蘭店舉辦與讀者面對面話動,

 

歡迎愛書的朋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