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恩師-生命中的貴人】散文類得獎名單
                  
佳作依投稿先後之先後編號,不分名次

首   獎吳歡哲影響我一生的背影
優選一 戴珮丞你的聲音像蝴蝶
優選二 姚柏丞師恩--日薄西山的璀燦
佳  作 施榮傑那兩位引路的天使
       
江宓霓因為你,我想用雙手持續為這個世界付出
       
蔡文杰恩重如山

       李易融感恩呵!老師
       徐綉惠書袋
      
趙文豪夢想放棄了我們,還是我們停止追逐夢想
       
曹雅嵐四葉幸運草
       陳心禾身教
       江伊薇紅眼睛
       袁慧美肯德基爺爺教我的事

【謝恩師-生命中的貴人】小品文類得獎名單
                     
依投稿先後之先後編號,不分名次

劉佩柔〈陽光、綠樹,還有妳存在的走廊上〉

林碧慧〈幸福的嘮叨〉
王妤珊〈引子〉

李玉娟〈奶香餘韻〉

林冠含〈文言往事〉

徐綉惠〈告別〉
吳坤育〈我的明師〉
吳建興〈師說〉

蔡欣樺〈我可以,你也可以〉

江伊薇〈閉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