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游衣芸

順時針三圈
逆時針四圈
再來個U型迴轉

跟著感覺走
隨著熱流飛
我是敏銳的

二氧化碳的心動
汗水的微酸
抗拒不了的誘惑

A型的鮮麗動人
B型的沉著冷靜
O型的明朗溫暖
AB型的親切誠懇
我不挑嘴

手腕 鮮嫩多汁
手臂 扎實有勁
腳踝 甘醇回味
大腿 濃郁醇厚

悄悄的來
靜靜的走
不想讓你分心
獻上我深情的一吻

請聽我節奏的振翅
看我優雅的飛行
感受我輕柔的撫觸
我是技術一流的護士
傳訊最快的郵差
引人注意的大人物
夏季的公益大使

眼見為憑
你所相信的
歐護 叮嚀 靠我衝業績
雷達 噴效 靠我漲股票

我促進你的血液循環
啟動你的造血機制
為什麼你不懂心存感激?

自私 是你
犧牲 是我
憤恨 是你
感激 是我

你恨我
我愛你
你將怨懟這世間
我將兼善這天下

親愛的 別生氣
吃苦當吃補
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