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夏天快樂的麻雀捎個信給大家:

   昨天(6/24)下午,陽光非常熱情,但比陽光更熱情的是本會榮譽理事長邱阿塗,他帶著蘇麗春理事長、吳健誠總幹事、游淑貞常務監事,一齊到冬山鄉大安路的宜聯鋼鐵公司,拜訪王信豐董事長,感謝他對文雨飛陽的關心與支持。

王董事長熱情招待我們,談話中,王董建議「文雨飛陽」青年文學獎頒獎典禮時,能擴大、盛大舉行,邀請更多社會人士參與,共同關心文學推廣活動,讓得獎的學生受到更大的鼓勵和祝賀。

說起跟文學的緣份,那是十年前就已訂下的。當時王信豐董事長擔任羅東國中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為了讓本縣各國中學生有一個發揮文學天賦的舞台,他個人捐款贊助創辦「蘭陽文風」少年文學獎。至第七屆,本項文學獎由縣政府接棒繼續辦理。而王董事長秉持對文學推動的熱情,繼續支持「文雨飛陽」青年文學獎活動,本會特別在去年的頒獎典禮上,致贈獎牌感謝他。

感謝王董事長的支持與鼓勵,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將更加努力。也期待社會各界繼續給予本會支持,培育蘭陽文學的新秀,孕育充滿書香氣氛的蘭陽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