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屆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 徵獎辦

宗旨

發掘兒童文學創作人才,鼓勵兒童文學創作風氣。

獎勵類別

童話。適合八至十二歲兒童閱讀,文長五千字至七千字。

獎勵

第一名,獎金壹拾伍萬元。

第二名,獎金壹拾萬元。

第三名,獎金捌萬元。

佳作三名,每名獎金參萬元。

每名得獎者均致贈獎座乙座。

應徵資格與條件

1.參選者須年滿十八歲。

2.參選作品以中文寫作。

3.參選作品以尚未發表或出版者為限。

4.得過本徵獎活動第一名者,隔屆始有資格參加。

5.基於公平、公開原則,國語日報員工不得應徵。

注意事項

1.童話作品須打字,字級12級,明體,A4紙張列印編頁,裝訂好;並附上影本五份及光碟一片(限以純文字檔或 word 處理)。手寫稿恕不受理。請自留底稿,恕不退件。

2.每人應徵作品以一件為限。

3.參選者請務必完整填寫報名表,附在作品上,並附身分證影本或護照影本。作品本身請勿書寫姓名等資料。資料不足、規格不符者恕不予受理。

4.參選作品不得有抄襲、翻譯等情事,如經發現屬實,除取消資格,追回獎座、獎金外,一切法律責任自負。

出版權與發表

1.國語日報享有前三名得獎作品的獨家出版權(含光碟、有聲書、多媒體電子書),並享有佳作的優先出版權。

2.如作品出版,須按照本報出版合約行事,原著作者均可依出版合約取得版稅。

3.為配合贈獎和宣廣活動,得獎作品得由國語日報安排發表。

4.所有得獎作品,發表權、轉載權歸本報所有,選登或全登,由本報決定,不另致酬。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公布。

徵稿時間

1.本獎每年舉辦一次。

2.本屆徵獎活動自民國一○○年七月一日起收件,民國一○○年七月三十一日截止(郵戳為憑)。

3.應徵作品請以掛號郵寄或親送至臺北市100福州街二號國語日報社「編輯部出版組」收,信封上須注明「應徵兒童文學牧笛獎」。

洽詢電話:(02)2392-1133 1336-1338

網址:www.mdnkids.com

評選、揭曉

1.應徵作品經彌封後,即日進行評選,評選辦法由評選委員會訂定。如作品未達水準,評選委員得決議部分獎項從缺。

2.得獎名單揭曉:民國一○○年十一月中旬,刊登於國語日報及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網站。

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10521/%E7%89%A7%E7%AC%9B%E7%8D%8E2011%E7%B0%A1%E7%AB%A0.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