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讀文~1  

閱讀宜蘭.遇見幸福

宜蘭文學推廣系列活動

一 .活動內容:由文學作家導讀及帶領學員走訪蘭陽文學作品中的地景風情與人文情懷,並於會後集結參加學員分享的篇章和作家的作品一起編輯成冊,讓學員與作家一起留下文學的印記。

二.活動流程:文學作家導讀及行前說明(約10分鐘)走讀囉!由作家帶領徜徉蘭陽文學地景的世界(約1小時50分)走讀後分享與引導抒寫文章和用餐(約1小時),收集文章及贈閱「幸福精美導讀手札」乙冊。(分享心得文章可於101年11月10日前補交及領取手札)。

 

三.活動日期:101年11月3日(六)

  

四.辦理場次:第一場次 (上午9:3012:30)羅東林場

          第二場次(下午14:0017:00)南門林園

 

五.辦理對象:一般民眾,歡迎大手伴大手一起來體驗蘭陽文學之美。

 

六.活動名額:共計2場次,每場次40名。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年10月20日止或額滿為止。

 

八. 活動報名表:歡迎至宜蘭縣公共圖書館服務台索取

或至本局官網(http://www.ilccb.gov.tw/)下載

 

九.報名辦法:填寫報名表後,請親送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或e-mail至janny@mail.e-land.gov.tw,(如以e-mail方式,承辦人將於二天內回覆確認是否報名成功)。預訂活動前三日寄發行前通知。

 PS:   報名表詳如附檔

http://www.ilccb.gov.tw/ch/bulletin-detail.php?%3Fmenuid=2&id=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