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吻

 

那一夜
你又出現在我夢裡
急促的呼吸伴隨在我耳畔
你用喘息聲緊緊地將我擁住

疲累的我輕輕揮手
溫柔地意識你
今夜的我沒有體力與你大戰

然而

你似乎特別耐不住性子
甚至將我細嫩的擺手視為挑逗
益加頻繁地在我身上留下你的痕跡

我放棄抵擋你那火熱的攻勢
符合你所期待地
我輕輕地將被窩掀開
任由你在我身上
不斷地熱吻

最後
即便疲憊
我仍感受的到

那一夜
我們交換著彼此的體液
你享受我的胴體
而我
享受那一夜的

寧靜

依稀囈語著
為仲夏夜之相思

隔日我才知曉

偷偷被親吻的代價

會是心中如此刻骨的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